你猜我是什么馅的月饼

一个小学生ooc文手
七濑陆世界中心
17/45/ykmm/236/乐纺
其实很多cp都喜欢(小声)
🎇97喜亲情雷爱情🎆
头像是亲爱的被被画的@八代時雨
饼生目标是做个躺着吃粮的废饼

七美德-慷慨

[45DAYS企划] 

混进了这个都是仙女太太的企划x

尝试了一下RC体xx

执着的把字数抠在了4450xxx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希望食用愉快www



[MEZZO"特别企划   逢坂壮五]

第1话  新的企划

纺:壮五桑,工作辛苦了,今天的节目录制很成功!(笑

壮:谢谢,经纪人。今天的环很配合,甚至令人意外地说出了炒热气氛的话,工作人员和我都录的很开心。

纺:环桑真的很懂事了呢[小兔子_笑.jpg]

壮:是的,今天节目录制结束后,和环一起向工作人员道谢的时候,感觉很自豪。有 "我家的孩子就是这么懂事"的感觉。

纺:真是太让人高兴了!

纺:其实这次找你,是因为马上就要到来的特殊日子。

壮:是环的生日计划有什么变动了吗?

纺:不是哦,是属于你和环两个人的日子(笑

纺:其实有企划来找事务所,说是想在4月5日的时候为你和环两个人推出一份特殊企划!名字是“MEZZO"两人的特殊一日!”。

壮:我记得类似的企划在DEAR BUTTERFLY 发售的时候已经做过了……?不过要在4月5日做让我很感动呢。

纺:这个企划不太相同的一点是,摄像头完全是隐蔽的。也就是说,是没有剧本,完全要靠你们自由发挥的。

纺:本来也有点担心环桑,在犹豫要不要接下这个企划,但是环桑最近的表现真的很棒,所以我觉得完全可以尝试一下!如果成功的话,或许也会是工作方向的另一个突破。壮五桑觉得怎么样?

壮:我觉得没问题,隐藏摄像头进行拍摄确实有点挑战,但是我会努力的。环是怎么说的呢?

纺:环桑也很爽快的答应了呢![布丁_推墨镜.jpg]

纺:那么想问一下壮五桑,如果要去约会的话,会挑选的地点是哪里?

壮:约会吗……这个约会对象是环吧?(笑

壮:和环一起出去玩的话,第一个想到的地点,果然还是游乐园吧?”WhiteSpecial Day”那次,我是和陆还有九条桑一起行动的,虽然没跟环一起,但是听说环也玩得很开心。

壮:不过,要选择的话,可能还是会选这之外的地方……。要结合我们两个人的兴趣,以前去过的地方也不能重复,还真是有点难以选择。

 

纺:没关系,请慢慢考虑!在明天中午之前告诉我就好。

 

壮:好的,我今天晚上会好好查一查,找出完美的“约会”地点。

 

纺:[小兔子_笑.jpg]

 

纺:必要的时候,不要忘了寻求大家的帮助哦!

 

壮:嗯,我大概,已经对这种事熟练了呢。

 

 

第2话  约会的地点?

 

壮:经纪人,现在在忙吗?

 

纺:不忙哟!壮五桑找我有事吗?

 

壮:是昨天晚上的那件事,我想到了一个很适合的地点。这么迟才告诉您真是不好意思。

 

纺:完—全没有,壮五桑,请不要那么客气。那么,想到的地点是?

 

壮:是百货大厦。我们想给对方挑一件衣服。(笑

 

纺:我们?难道壮五桑是找环桑商量了吗?

 

纺:[小兔子_星星眼.jpg]

 

壮:实际上,是环来找我的。

 

壮:昨天晚上我想了很久也没有决定,正在水族馆和动物园之间犹豫的时候,环来我的房间,说是要一起商量。

 

壮:我们决定每个人在纸上列出几个选项,然后放在一起进行选择,结果发现两个人都写了去百货大厦给对方买衣服(笑    就决定去这里了。

 

纺:[布丁_转圈.jpg]

 

纺:两个人的想法能达到一致真是太好了呢!

 

壮:其实我有点惊讶。我想去这里是因为环好像对穿搭不太感兴趣,他以前的经济状况导致他的衣服并不多,而且我前几天看到他书包里有露出来一封粉色信封的角……于是就想帮他搭配一件。没想到环也写了这个。

 

纺:环桑,想要给壮五桑挑选一件保暖的衣服。

 

纺:他好像觉得壮五桑您穿的有点少(笑

 

壮:环是这么想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说起来,他前段时间也问过我“只穿衬衫难道不会觉得冷吗?”可是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啊。

 

纺:环桑可能是因为您冬天那次发烧而担心吧。

 

壮:那次确实来势汹汹,也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是我不好,如果睡觉的时候更老实一点,不要乱踢被子就好了。

 

纺:没有这回事!感冒发烧是谁都会有的,请不要在意,壮五桑!

 

壮:环倒是很少生病呢,体质那么好,稍微有点羡慕。为了不让他担心,从明天起我还是穿厚一点吧,虽然会有点热……。

 

纺:[小兔子_笑.jpg]

 

壮:我说了什么有趣的话吗?

 

纺:不,只是看到MEZZO”现在的关系这么好,忍不住就想笑了。

 

壮:我偶尔也会觉得不可思议,想想我们以前僵硬的关系,现在却可以很和谐地一起说笑了。这都是多亏了经纪人和大家的帮助。

 

纺:不,我们没做什么,是“理解”的力量哦!

 

纺:[布丁举勺.jpg]

 

壮:[小兔子_笑.jpg]


第3话   彼此的心意

 

纺:壮五桑,拍摄辛苦了!

 

壮:辛苦了,经纪人!您觉得拍摄效果怎么样?

 

纺:非常棒!尤其是环桑居然主动给您喂布丁……!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时,都在轻声尖叫“拍到超珍贵的画面了!”

 

壮:真是让人感到不好意思……。环似乎是看出我在因为不知道在哪里的摄像头而紧张,于是就把勺子递到我嘴边,还说“吃了国王布丁就会恢复到原来的so酱了”。没有办法拒绝呢。

 

纺:环桑真是贴心呢!

 

纺:你们为对方选的衣服也很有自己的特点,穿在对方身上有一种“MEZZO”合体了!”的感觉(笑

 

壮:考虑到实用性与便捷性,我给环搭配了比较普通的带帽卫衣+风衣+九分直筒裤,再加上紫色的围巾……。

 

纺:壮五桑,不觉得对春天来说有点厚了吗(笑

 

壮:啊……!因为那天在rc里说的话,我在搭配衣服的时候总想着暖和,不自觉就……。还是再给他搭配一套比较好吧?

 

纺:我觉得不用哦,因为、环桑看起来十分开心呢!

 

壮:嗯……。确实,笑得特别开心,还说要“一周都穿这个”,明明上学的时候要穿校服,而且脏了得及时去清洗……。

 

纺:最后商讨的结果是那条围巾戴一个周是吗?

 

壮:是的,当时没有意识到温度的问题,现在想想这样实在太热了,还是劝他不要这样做比较好。……不过他这么喜欢我选的衣服,我很开心。

 

纺:[布丁转圈.jpg]

 

壮:那个,经纪人……我看到环书包里露出来的信封,是您告诉环的吗?

 

纺:啊、是的,抱歉,我不知道这是不能说的事……!

 

壮:也不是什么要特意隐瞒的事情,请不要感到内疚。只不过今天拍摄前,环居然专门给我解释了,让我有点……不知所措而已。

 

纺:不知所措?

 

壮:当时环的表情很认真……脸贴的很近、眼睛也一直看着我……。

 

壮:啊、没什么。经纪人,刚刚的话还请不要告诉别人。

 

纺:嗯,我明白的,壮五桑。有什么迷惑的话还是尽快解决的好哦!

 

壮:嗯,谢谢你,经纪人。跟了一天的拍摄辛苦了,尽早去休息吧。

 

纺:壮五桑也是,明天是休息日,要好好补充精力!

 

 

 

 

 

 

 

[MEZZO"特别企划   四叶环]

第1话  新的企划

 

纺:环桑,工作辛苦了!

 

环:噢——。经纪人也是、辛苦了。

 

纺:[布丁转圈.jpg]

 

环:怎么?

 

纺:环桑最近,真的越来越体贴了呢,让我感到特别开心!

 

环:嘛,毕竟我以前是那个样子嘛。

 

纺:啊、我不是说环桑以前的不好……!

 

环:这是事实嘛。我现在,在一点一点学习,每次有了进步,看到so酱开心的笑,好像很自豪地附和称赞我的人,就会很有力量。

 

纺:也就是说,壮五桑是环桑的力量的源泉……?

 

环:嘛……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似乎就是这样。啊、这个不要告诉so酱!

 

纺:[小兔子_笑.jpg]

 

纺:不会说的哦,请放心!环桑,其实这次找你来,是因为有一个名叫“MEZZO”两人的特殊一日!”的企划。

 

环:我们两个还有特殊一日的吗?我都不知道欸,是组合成立纪念日吗?

 

纺:是4月5日!

 

环:噢——。有“4”也有“5”,是这个意思吧。他们还真会想啊。

 

纺:这次的企划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摄像头是完全隐蔽的,也就是说,没有剧本,需要你们两位即兴发挥!

 

环:嘿——。我是肯定没问题啦,so酱一定会在拍摄的时候不自觉在意摄像头的存在吧。担心自己表现不好之类的。

 

纺:有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呢,到时候,就拜托环桑帮忙消除他的紧张情绪啦!

 

环:哼哼——交给我吧,我现在可是很可靠呢!

 

环:[布丁_推墨镜.jpg]

 

纺:[小兔子_星星眼.jpg]

 

纺:那么,环桑,我想问一下,如果要去约会的话,会想要去哪里?

 

环:约会啊……。没有约会对象的话会很难想。

 

纺:那么,就请想象您和壮五桑去约会时会去的地点!

 

环:欸、和so酱?!

 

纺:想象、想象。

 

环:唔唔……我的话想和so酱去游乐园玩,so酱好像很喜欢音像店,上一次的咖啡厅也不错……

 

环:如果去野餐的话还是拜托mitsu做便当比较好,毕竟so酱做会变成红色灾难……。

 

纺:环桑、只是在假设而已,并不是要真的去约会哦?

 

环:啊……对哦。

 

纺:环桑好像很失望?

 

环:没

 

环:好吧……是有一点啦。

 

纺:[小兔子_笑.jpg]

 

环:经纪人,不可以告诉so酱或者其他人!

 

纺:请放心!其实问你这个,是因为企划的地点想要由你和so酱决定!

 

环:哦——。既然要两个人决定,那果然还是和so酱一起商量吧?

 

纺:这是个好主意呢!

 

环:那我就去问他啦。

 

环:[小兔子_挥手.jpg]

 

纺:[小兔子_挥手.jpg]

 

 

第2话  约会的地点?

 

环:经纪人,你知道我们定的地点了吗?

 

纺:是的,我正在和壮五桑rc!能两个人一起商量真是太好了呢!

 

环:噢——。嘿嘿,能和so酱想到同一个地方,感觉很奇妙。

 

纺:环桑为什么会想到给壮五桑买衣服呢?

 

环:因为,他穿的太少了。明明冬天才刚刚过去,就开始穿单衣,是忘了冬天那次可怕的病了吗?说他他也不听,干脆给他买一件好了。

 

纺:壮五桑在冬天生的那次病真的很凶猛……

 

环:对啊,陆陆都担心地哭了。我也超——不安的。夜里总是会想起妈妈。

 

纺:环桑……。所以,环桑才一直呆在壮五桑身边啊。

 

环:所以,绝对不能让他穿的这么少!!

 

纺:那就拜托你了,环设计师!

 

环:噢——!

 

环:话说,so酱为什么会想到买衣服呢?

 

纺:他觉得你的衣服数量有点少,而且好像看到了你的情书。

 

环:哈?情书?啊啊,是被不知道哪个女的塞进书包里的那个……!

 

纺:环桑,虽然有点失礼,但是不得不提醒一句,偶像是不能恋爱的哦?如果一定要恋爱的话,记得要先跟事务所打招呼……。

 

环:我不会和那个女生谈恋爱啦!话说我也不会和别的女生谈恋爱……。

 

纺:环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环:有是有了……但是,不能告诉经纪人是谁,暂时也不能向喜欢的人表白。所以,不用担心那个规定。

 

纺:这样啊……。不过,我相信环桑可以处理好这件事!

 

环:[布丁_推墨镜.jpg]

 

纺:真期待4月5日的约会呢!

 

环:不是约会啦。嘛,我确实很期待。

 

纺:[小兔子_笑.jpg]

 

纺:是约会哦!

 

 

第3话  彼此的心意

 

纺:拍摄辛苦了,环桑!

 

环:经纪人也辛苦了——。

 

纺:拍摄效果非常棒哦!尤其是环桑主动把布丁给壮五桑吃的那部分,气氛很不错!

 

环:感觉他一直心神不宁啦,就想让他冷静一些。没想到喂给他吃之后脸反而变红了。

 

纺:环桑给壮五桑挑的有骷髅头花纹的连帽衫很有特色!为什么会给壮五桑挑骷髅头这种印象的衣服呢?

 

环:他啊,和骷髅头超——搭的。不过经纪人不用知道这一点,只有我知道就够了。

 

纺:……?

 

纺:啊、环桑还给壮五桑买了一副毛绒手套吧?

 

环:因为他的手一直冰冰凉凉的,晚上又会写曲子到很晚,所以给他买那种可以露出手指头的手套,就可以暖和一点了。so酱他,超不会照顾自己的。

 

纺:感觉只有环桑会说这样的话呢ww

 

环:是吗?他真的不会照顾自己。要不然也不会生那场病了。

 

环:so酱给我买的衣服,穿上去也太热了吧……!虽然看他很满意的样子,没有当面说出来。

 

纺:壮五桑,似乎是受到你的影响,一直在寻找保暖元素……!

 

环:噢噢,看来他终于意识到保暖的重要性了……!听nagi的建议,每天在他耳边念叨“保暖”果真超有效!!

 

环:不过,这么穿果然还是太热了……这样子根本没办法穿到学校去。

 

纺:环桑,去学校本来就没办法穿便服吧,还是要穿校服的哦?

 

环:啊……说的也是。

 

纺:我觉得,就算不一直穿着,壮五桑也会感觉到你对衣服的喜爱的。

 

环:是这样的话就好……。而且我、也不只是对衣服的喜爱啦。

 

纺:咦……?

 

环:没什么。经纪人,我去睡啦。

 

纺:好的,环桑,晚安!

 

环:[布丁_挥手.jpg]

 

纺:[布丁_挥手.jpg]


-END-

这篇45大概是处于互相暗恋暧昧期w

个人觉得环环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应该会很坦率的对他好于是就这么写了x


慷慨元素大概体现在环环给布丁上(小声)

其实还有想过互相买衣服也挺慷慨的



我永远喜欢mezzo".jpg

45什么时候结婚.jpg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