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什么馅的月饼

一个小学生ooc文手
七濑陆世界中心
17/45/ykmm/236/乐纺
其实很多cp都喜欢(小声)
🎇97喜亲情雷爱情🎆
头像是亲爱的被被画的@八代時雨
饼生目标是做个躺着吃粮的废饼

【一织陆】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标题是个歌名,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www很喜欢这首歌,写这篇的时候一直在脑内循环,于是取名废就直接拿这个当标题了(……)
*和群里的神仙深夜60分的产物,以为一个小时会写一千五的结果我还是速度不够啊orz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希望能给看到的你带来一丝快乐ww

诱惑力这个词,和泉一织曾经一直觉得与他无缘。

但是最近,他发现,他家的center,七濑陆,对他而言突然有了一股诱惑力。

当然不是情欲方面的,他一直觉得陆是不能和这个词放在一起的,他纯粹的像是一颗原石,这个带有原始冲动的字眼,会为其蒙上一层灰。

无关情欲,而是更接近于一种……渴望。

像是饿了的时候渴望食物,困的时候只想闭上眼睛。很自然而又很必须的渴望。

……他在渴望什么呢?

一织目不转睛地盯着对面笑眯眯喝牛奶的陆,手下进食的动作不停,看到陆嘴唇周围一圈的奶渍,他突然在心里发出这样的一句疑惑。

他在渴望什么?他想从这个天然,耀眼,纯净,美好的人身上,得到什么?

“织织,你最近,经常盯着陆陆看诶。”与他并肩走在上学路上的环,突然歪头说道。

“诶……有吗?”一织看着路边的雏菊,尽量稳住自己的声音问道。

“有哦……”看到前桌标志性的掩嘴动作,环狐疑地眯了眯眼睛,放慢语速一字一句肯定道,“绝、对、有!是不是陆又抽中了兔耳friends?所以你才一脸渴望地盯着他看。”

渴望。

这个词汇让一织的牙齿抖了抖。

心脏加快跳动,血液像是要沸腾,从别人口中被戳破自认为隐秘的心思,他在感到慌张的同时,有什么东西也突破了禁忌,在心底大笑着诱惑他做出疯狂的举动。

环挠了挠头,看着长时间低头沉默的一织,补充道:“织织你不用这么害羞哦,明明在演唱会上就很大胆地在看着陆。”

“……live上?”一织怔愣了一下。

“对啊。”

“四叶桑,您的意思是,我在演唱会上盯……偶尔看向七濑桑的眼神,和今天早上的书一样的?”一织抿了抿有些干涩的嘴唇,追问着。

“是噢。而且你不是偶尔看,你是真的一直盯着啊?”

一织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话反驳,或者说搪塞环的,他甚至没有听清“是噢”之后的话是什么。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的大脑轰得一声炸开, 无数画面在眼前闪过。

舞台上他的背影,被刺眼的灯光朦胧了轮廓,像是随时会与这光融为一体。

没睡醒的时候,睁不开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东倒西歪地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洗漱,最后还需要他帮忙整理好头发。

休息的时候坐在他身边喝水,鬓边滑下汗珠,像小孩儿一样有咕噜咕噜的吞咽声,引得他也不禁多喝了一点。

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响起,就会让他沉迷的,他最喜欢的歌声,唱歌的时候,他就像天使,在对世间的美好进行最虔诚的礼赞。

还有与这些毫不相关的,曾经瞄过一眼的少女漫画的其中一页。

上面赫然写着一句台词:

“原来,我早已陷入爱河。”

……啊。

这几天一直困扰着他的诱惑力,渴望,原来是多巴胺作祟的结果,是苯基乙胺在对他迟钝不自知的主人大叫:你恋爱了!

是什么时候呢?

或许是因为他在舞台上张开的双臂,因为他柔软凉滑的发丝,因为他喝水时扬起的脖颈的弧度,因为他的歌声。

……或许是因为,他是七濑陆。

只有这样的一个人,才会拥有这样的诱惑力。

“织织?”环向前走了几步后突然意识到身边的人突然愣在原地,转身一边疑惑地唤道,一边看向他。他意外地发现,这个大多数时候都沉着冷静,以“perfect”自称,被校内女生称为“苍系王子”的男生,眼底闪烁着意义不明的光波,脸上的神情柔和,像是看到路边的小猫会出现的表情,又有点不一样……。

环说不上来这种感觉,心中只隐隐觉得,似乎有什么要发生改变。

这在几个星期之后,看到陆和一织交握的双手时,得到了答案。
-END-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