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什么馅的月饼

一个小学生ooc文手
七濑陆世界中心
17/45/ykmm/236/乐纺
其实很多cp都喜欢(小声)
🎇97喜亲情雷爱情🎆
头像是亲爱的被被画的@八代時雨
饼生目标是做个躺着吃粮的废饼

【一织陆】于繁星之下

*给 @沫希颜 颜颜的生贺!!颜颜生日快乐!!!
*很短小的一篇orz
*时间线大概是几年后一织成年可以开车的时候(强行)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东京市郊区的一座小山上,狭窄的公路沿着山的曲线弯弯绕绕,一直延伸到山顶。

一辆面包车停在山顶一座老旧的凉亭边,因为四周并没有别人,车门被大大咧咧地打开,车内却空无一人。

今晚没有月亮,微弱的星光朦胧照亮并肩坐在凉亭边的栏杆上的两人,夏末秋初的晚风带着丝丝凉意,于是两人身上一起裹着一条毛毯。

毛毯下,陆右手与一织的右手十指紧扣,左手撑在身侧。一织的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腰,防止他在一边哼歌一边轻晃身体的时候坐不稳。

陆仰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星幕,兴奋地一下一下晃着脚,轻轻哼着歌。一织将他身上的半边毛毯裹紧,低声训道:“七濑桑,请不要乱动,万一着凉的话,会对您的身体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

陆鼓了鼓嘴,却乖乖地将两腿交叉叠在一起,眼睛提溜一转,头稍稍一偏就靠在了一织肩膀上,撒娇地蹭了蹭他的脖颈,软软地说道:“呐一织,光这样等着好无聊啊,我们一起来唱歌吧?”

“我拒绝。”

“诶——为什么?”

“张嘴唱歌的时候风吹到喉咙里就不好了吧?”

“……是哦。”

又百无聊赖地等了一会儿,新闻上所说的流星雨还没有到来。陆在毛毯下窸窸窣窣地摸了一会儿,拿出手机开始漫无目的地乱翻。

手机的淡淡荧光打在他脸上,照亮了脸颊上细小的绒毛,一织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把“这样对眼睛不好”给咽了下去。

等得太无聊也没办法……。

可是,明明可以选择和他聊天的啊。

浑然不知自己的恋人自顾自地开始在心里闹小别扭,陆在网上购物app里转了一会儿,突然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将手机界面展示给一织看,嘴里兴奋地叫道:“呐呐一织,这个好可爱啊,我们买一套吧?”

一织闻言,陡然升起一股不妙的预感,不顾刚刚心中的不快,定睛一看。页面上赫然是两套情侣式恐龙连体睡衣,图片上的一男一女两位模特穿着睡衣双手握拳放在耳边,他想起几年前他们的一首歌的mv里,他和陆也一起作了这种姿势。

可爱……但是,

“不行。”

“诶——为什么?”

“这种睡衣质量一般都称不上绝佳,而这种看起来就很毛茸茸的衣服,您最好还是不要接触。”

“唔……是哦,”陆有些丧气地垂着头,“其实啊……我是想和一织做一些情侣会做的事,这件睡衣又很可爱,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的,谁知道……我还是欠考虑了。对不起啊。”

一织愣了愣,待陆把一大串话说完后,才猛的意识到刚刚这个天然发表了什么对他来说爆炸性的言论。脸上的热意腾地升起,但看到陆失落的侧脸,他忍着羞意,吞吞吐吐地回复:“您……没有必要为了这种事道歉。您没有注意到的事,我会帮您留意的,所以毋需担心。这种睡衣我才……不感兴趣,您如果想要和我穿情……情……睡衣的话,我觉得相关推荐下的第一套就很合适。”

说到“情侣”两个字的时候,他的声音陡然变低,舌头也含混地搅和了一下,含含糊糊地盖了过去。

闻言,陆原本低垂的眉眼重新扬了起来,点开一织所说的那款睡衣,款式简单,布料舒服,价格合理,而且是红蓝两色,和他们很符合。

轻快地点击支付按钮进行购买,陆开心得语调都在上扬:“一织,我要穿蓝色的那件!”

“好。”

“我们回去后再找找别的款式吧?”

“好。”

“下一次off的时候我们能不能一起去拍大头贴啊?”

“好……诶?”

“我还想和一织戴情侣腕表!”

“……您……”

“还有用勺子互喂对方什么的……!嘿嘿,这个有点让人害羞呢!”

“……我……”

“啊啊,我还有看到说会一起吃一根pocky?不过这个好像一般是在做挑战任务的时候做的?”

“……七濑桑,看天空。”

正说的兴致勃勃的陆成功被这句话转移了注意力,不经意抬眉,红眸惊异地睁大。

流星雨,悄然而至。

话题顺利被终结,一织悄悄松了口气,陆的嘴巴因为惊讶而无意识的张开,漂亮的红玉一般的眼睛印着流星迅速飞过的线条。

真是可爱的人啊。

他的面部变得柔和,温柔的笑浮现,一织没有转头看流星雨,只是静静地看着陆的侧脸。他不需要抬头看,恋人专注的眼底就倒映着最美的星空。

那双闪着亮光的眼睛突然转过来与他的对上,眼睛的主人用他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声音说:“一织,你有许愿吗?”

“……不,并没有。”

他的愿望,全在他身边。

“我有许哦,”陆有些害羞地笑了笑,而后望进他眼底坚定地,一字一句地说出自己的愿望,“我希望,我们两个,还有IDOLiSH7,还有TRIGGER和re:vale他们,大家永远都可以像现在这样,一直在一起。”

“会的。”缓缓地,一织同样肯定地回复,“这是根本不需要许愿的事。我会一直陪着您。其他人的答案也是毋庸置疑的。”

在您的身边,我就可以看到光芒。

那是比太阳还要耀眼的存在。

流星雨下,躲在同一条毛毯下的一对恋人,嘴唇轻轻相合。

-END-

评论(5)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