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什么馅的月饼

一个小学生ooc文手
七濑陆世界中心
17/45/ykmm/236/乐纺
其实很多cp都喜欢(小声)
🎇97喜亲情雷爱情🎆
头像是亲爱的被被画的@八代時雨
饼生目标是做个躺着吃粮的废饼

【一织陆】治愈和毒舌是刻在骨子里的(4)

·我终于、终于弄完了……!!旋转跳跃
·赶在今天结束之前发上来了……概率论有点费时间,土下座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7.

当夜。

在上床睡觉之前,天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门窗,确认放在床头柜上的药和吸入器。

确定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后,天将枕头位置调整好,做了一半的躺下的动作因为敲门声而停止。

“七濑桑,还没有睡吧?”

噢,就知道是他。和泉一织。

“没有哦,进来吧。”

也已经穿上睡衣的男生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进来,头发还是湿的,看来是洗澡的时候想到还没有做这个,出来后急急忙忙准备的。

“给,今天的蜂蜜牛奶。”

“啊、谢谢。”

看着陆双手拿着杯子喝牛奶的模样,一织心里的一块地方变得软软的。

今天太在意他的异常,差点忘了这个……还好想起来了。

现在看来,陆还是原来的陆,今天果然是因为没休息好吧?

嘛,既然这样,他说的那些话就原谅他好了……。

“和泉一织。”

喝完牛奶的人抬起眼眸看向他,眼神却十分冷淡,称呼也让他错愕。

“牛奶,热的时候明显没有考虑到从厨房到这里的路程,喝的时候温度相对而言已经有些低,对嗓子的保护效果会减弱。蜂蜜加的太多了,在这个时候让陆喝太甜是想让他蛀牙吗?”

“诶?等等,七濑桑,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奇……。”

“我不是陆哦。早上醒来,我发现自己和陆灵魂互换了。”

“我是,九条天。”

啊……他刚刚说什么?

他是九条天……从早上开始就是?

那……。

“没错,你好不容易主动亲的人内芯其实是我,让你叫名字的人是我,看了你今天各种丑态的人是我。”

“逢坂壮五和和泉三月将宿舍环境打理的很好,他们一向十分可靠,我很感谢他们对陆的照顾。”

“而你,和泉一织。”

“先是早上莫名其妙的亲了脸,这才让我知道原来我的弟·弟和你在交往。”

“然后是在我……陆家里说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话,像是陆父母要把他的终身托付给你一样。”

“结果连名字也叫不出来?你的勇气和害羞真是都用在了奇怪的地方。”

“还有今天晚上,我猜大概是心不在焉导致差点忘了蜂蜜牛奶吧?连头发都没擦干就匆匆忙忙拿了过来,也没有过问睡前的准备有没有做好,因为白天的小事就这么松懈了吗?这样子我是没有办法把陆安心托付给你的。”

皱着眉头盯着眼前已经完全僵住的人,考虑到再不睡对陆的身体会有影响,天轻轻舒了一口气,暂时停止了对和泉一织的说教。

“今天已经到了休息的时间,所以我暂时不再长篇大论,现在希望你能为了陆的身体考虑,将杯子拿出去,门和灯都关上,让我休息。”

明天我们再继续。和泉一织。

8.

睁开眼睛,陆看到熟悉的天花板,坐起身开心地伸了个懒腰。

“哇——终于变回来了。”

一整天没有看到过恋人,陆有些想念他,对方房间却空无一人。

“咦?已经起床了吗?”

于是,正在准备早饭的和泉一织一转身便看到了在厨房门前探头探脑的陆。

这个动作真可爱……不,醒醒,这是九条天。

“您要监督的话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正大光明的进来看吧,九条桑。”

“九条桑……?啊,不是啦,我和天尼,换回来了哦!”

“诶,换回来了?”

又仔细的打量了一遍。

红玉一样的眼瞳像是盛满了星星,嘴角是让人忍不住跟着开心的弧度,喜欢用食指抠弄裤缝线的小动作也和平常的陆一样。

嗯……是他喜欢的陆回来了。

“欢迎回来,七濑桑。”看着眼前可爱的恋人,一织眼里不禁浮上温柔的光。

圆溜溜的眼睛转了转,陆想起龙的建议,轻轻蹦到一织面前,迅速地在对方的嘴唇上“啾”了一下。

忍着害羞地想要低下头的欲望,陆看到一织的脸,慢慢地染上了一层粉色,本人像是完全呆住了,在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用手背挡住了自己的脸。

“七……七濑桑!您突然之间是在干什么……?”被手捂住的嘴穿出来的声音嗡嗡的,这一次,陆可以轻易听出他的羞涩。

果然,和十桑说的一样……!

认识到这一点的陆,很开心地笑了:“因为,很喜欢一织嘛……!”

“请……请不要突然说这么令人害……羞耻的话!”

在厨房恩恩爱爱的小情侣,现在大概是想不起来天的。

不过等他们看手机时,会被天的RC提醒的。

等待他们的,会是几小时的说教呢?

-END-

·大概就这么完结了……(心虚)
·本来还想写龙给陆泡牛奶但是这样有点all陆了就没写x
·这么一个梗拖了这么久真是对不起……!
·能给各位带来乐趣的话就再好不过了ww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