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什么馅的月饼

一个小学生ooc文手
七濑陆世界中心
17/45/ykmm/236/乐纺
其实很多cp都喜欢(小声)
🎇97喜亲情雷爱情🎆
头像是亲爱的被被画的@八代時雨
饼生目标是做个躺着吃粮的废饼

【一织陆】治愈和毒舌是刻在骨子里的(3)

·我我我还是没写完……!(土下座)
·今晚尽量解决他……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6.

“我吃饱了——!多谢款待!”双手合十,陆眯着眼睛餍足地说道,“十桑做的蛋包饭,真是太好吃了!不知不觉吃了好多,现在肚子都鼓起来了。”

说完,自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一边笑一边用手摸了摸后脑勺,脸上也浮出了点点红晕。

……真可爱啊……。

心里几乎同时发出这样一句感慨,在看“天”全程飘着小花吃完饭之后,乐和龙也渐渐从见证灵魂互换这一神奇现象的兴奋中冷静了下来,仔细想想既然是双胞胎的话会发生这种事也不奇怪……大概。

“对了,八乙女桑,龙桑,我有一件事想要拜托你们。”陆突然想到了什么,坐直身子,神情也变得严肃。

是什么事呢?

是想请教蛋包饭配方吗?

是想要天的私照吗?

“我,想向你们学习如何变得工口……!”

诶?

你好像刚刚很大声地说了很不得了的话啊?!

“不行的吧。”这么可爱的孩子突然工口很奇怪啊……。

“不行的哦。”变得工口之后天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已经可以想象到了……。

“啊……果然不行吗?”眉角下撇,陆盯着桌面有些失望的低声说,“我去请教环也被拒绝了……。可是我果然很想学……。”

……这个表情,心狠狠地揪了一下……!

“为什么,陆想要变得工口呢?”想了想,龙决定先问清楚缘由。

“唔……”有些犹豫的看了看龙,又看了看乐,陆最终还是选择相信他们,“先说好,不能告诉天尼哦?”

警觉!

怎么办,龙?

都到这个地步了,也只能问下去了吧?说不定也不是那么严重的事。

短暂地进行只有两个人才能看懂的眼神交流,乐笑着答应道:“ok,绝对不会说的,你放心。”

“嗯!谢谢你们!那我要说了,实际上,我和一织在不久前开始交往了……!”

诶?

“哇,自己说出来果然有点害羞……脸变得好烫……。”

诶诶?

“然后,我想变得工口是因为,一织他好像对我没什么兴趣的样子……。现在,我们还停留在亲脸的阶段,每次都要我主动,而且一织要犹豫好久才会回亲……。”

诶诶诶?

“昨天问他,他让我不要整天想着这种事,然后就不理我了。可是,情侣之间这样相处果然很奇怪啊……对不对?”

“……啊……”

“然后,我在杂志上有看到一个名叫《丈夫对自己很冷淡?教你十个留住他的小诀窍☆》的文章,里面教的是针对女性的,所以我没有办法直接学……但是,好像就是教她们如何变得工口……!所以我想学!”

这到底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杂志啊?!他们买杂志的时候可不可以好好审核一下内容啊?!

怎么办,乐,这明显是很严重的事态……!

龙,不要慌,我已经有对测了。

喔喔,不愧是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NO.1,那就交给你了!

眼神激烈的碰撞之后,乐调整原本肃穆的面部表情,露出安抚的微笑:“陆,其实和泉弟这样,不是对你不感兴趣哦?”

“诶?”粉色的通透的眼睛望了过来,等待着他的解释。

将手握拳放在嘴边轻轻咳了咳,乐说道:“他啊,是在害羞吧?”

“害羞……?”

“你仔细回忆一下,你每次亲了他的脸,他是不是会捂脸脸红好久?”

“其实,我每次亲了之后因为很害羞都会低着头所以没有看到过一织的反应……。”

你们是哪里来的少女漫主角吗?

“嘛,我觉得陆现在这样子就很好哦。”将手搭在陆坐着的椅子椅背上,龙看着眼前让人不禁想要疼爱的孩子,笑着说,“先不要急着学如何变得工口,等换回去之后,观察一下一织的反应怎么样?说不定会发现他很可爱的地方。”

“嗯,说的也是!谢谢你们,八乙女桑,十桑。”看到陆脸上再次出现熟悉的干净的笑容,龙终于松了一口气。

那个,龙。

嗯?怎么了,乐?

天……现在是陆对吧?

是啊?还没有相信这个事实吗?

不……那陆和和泉弟交往的事……。

……?!

相对无言的两人,可以从对方的表情中读取出同样的信息。

一织(和泉弟),希望你平安无事……!

-TBC-

·一起祈祷和泉一织……晚上就是天放大招了(大概)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