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什么馅的月饼

一个小学生ooc文手
七濑陆世界中心
17/45/ykmm/236/乐纺
其实很多cp都喜欢(小声)
🎇97喜亲情雷爱情🎆
头像是亲爱的被被画的@八代時雨
饼生目标是做个躺着吃粮的废饼

【一织陆】治愈和毒舌是刻在骨子里的(2)

·还没写完
·爆字数真的很难受
·在ooc的海洋放飞自我
·小学生文笔预警


4.

面前俊朗的男生在突然大胆的亲吻之后就变得和缩回壳的蜗牛一样害羞起来,右手手背遮挡住口鼻,来掩饰通红的脸和此刻与平时形象不符的表情,左手在身侧自以为不明显的在裤线处摩擦。

如果是陆的话,可能确实不会发现这些细节。

天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亲了一下脸蛋就差点升天的和泉一织,脸颊上还残留着微微的痒意。

忍住用手把被亲的部位狠狠擦一遍的冲动,天迈出脚,在对方有些慌乱又有些期待的视线中径直越过他,走向房间外,一边道:“什么轮到我了?我听不懂你的话诶i……一织,我们不是还要出去吗?我得赶紧洗漱才行 。”

总之一会儿要先在rc上问一下陆到底是怎么回事。

虽说是和泉一织在照顾陆但是照顾成这种关系是怎么都没想到的。

而那个还愣在原地的纯情高中生,这只是惩罚的开始。

在迅速的洗漱之后,天走到客厅,不动声色地观察着环境。

整洁干净灰尘少     √

危险物品都放高     √

带毛玩偶不出现     √

保持通风最重要     √

很好,和泉三月和逢坂壮五还是很可靠的。

虽说来过几次,但果然还是看到日常状态最让人放心。

“七濑桑,洗漱好了吗?”身后传来一织的声音,听起来并无异常,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如果忽略转过头来后看到的僵硬的脸和始终对不上的视线的话。“那我们就出发吧。您妈妈说早饭她会为我们准备好。”

啊……妈妈的早饭。

那个味道已经在记忆中模糊,天只知道,是很温柔,很温暖的味道。

作为九条天,他不允许自己去见父母。

作为七濑陆,他会做好七濑陆该做的事。

……当然,不包括亲和泉一织。





5.

在母亲再三的叮嘱之后,天和一织两手拎着装的满满的袋子走出来,天一直紧绷的神经总算松了下来,心中却因为这次看望积攒了很多不快。

什么“我会好好照顾您的儿子”,什么“有我在只会让他身体越来越好”,目前来看陆应该是在和和泉一织交往,先不纠结为什么他没有告诉自己这个哥哥这么重要的事情,今天探望父母和泉一织这一副要和陆结婚的架势是怎么回事?陆是不会藏事的类型,所以他们交往应该时间不长,难道已经决定了终身大事?身为偶像的工作怎么办?

“七濑桑。”

一直沉默着走在他身边的一织突然开口。夏日的傍晚十分闷热,阳光黏黏糊糊地贴在身上,蝉不知疲倦地发出聒噪的叫声,一织低沉干净的声音显得十分悦耳。

虽然在天听来不是这样。

这个拐了自家弟弟的纯情高中生……。

嘴角上扬,眼睛微眯,面上很熟练的露出七濑陆专有乖宝宝笑容:“一织,怎么了?”

一织停下脚步,转身正对着恋人,眉心微皱:“您今天是不是不舒服?有没有胸口闷?从今天早上开始您就有点不对劲,刚刚在家里您也有些心不在焉,如果身体不适的话一定要马上告诉我。”

嗯……还挺敏锐的。

“没有不舒服哦,不用担心。可能只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天眨了眨眼睛,“说起来,早上我做了什么吗?”

就是因为什么都没做啊……!

“不……没什么……。”不想多谈,一织迈开步子,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转身有些恨恨地对迟钝的恋人说:“……拜托您有点我们正在交往的自觉……!”

“我有哦?倒是一织,我们明明在交往,为什么还要用敬语称呼我呢?”

“那是……”

“呐一织,叫我的名字嘛。”

“我……”

“叫不出来吗?我们不是情侣吗?”

“……ri……ri……”

“ri?”

眼前的人微微歪头,水汪汪的红玉一样的眼睛带着笑意和期待看着自己,粉嫩的嘴唇微微抿着,白皙的脸颊被打上一层柔光。

这个人真可爱……。

这样子还怎么叫的出口啊……!

“七濑桑,哥哥应该已经做好饭了,我们还是抓紧时间回去吧。今天似乎做了很丰盛的晚餐。”

“啊、说的对,我们快走吧!”

看着前方有些慌乱的男生的背影,天微微笑了笑。

这样就不行了吗?

和泉一织,惩罚还没有结束。

-TBC-
·oh……还是写陆陆顺手_(:з)∠)_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